白羽

重新恢复更文热情,需要适应

假如沈翊就是夜尊

剧版镇魂设定✔

镇魂时间线为大结局✔

猎罪时间线为沈翊被曹栋绑架✔

私设沈翊跟夜尊长得一样✔

我知道有写的大大,但是粮太少我实在不够看😭只是一时兴起,可能没有后续


   “沈巍!!!”赵云澜看到沈巍马上被冰锥刺入心脏挣扎着大喊,不敢眨一次眼,可突然看见沈巍旁边出现了黑洞,害怕沈巍被卷进去却又被绑住动弹不得,心里一直紧张害怕着。


   没成想,这黑洞好像有目的的只把夜尊吸了进去。


   夜尊原本打算将手中的冰锥插下去,但看到这突然出现的黑洞只吞噬自己,眼里闪过一丝不可置信,难道,哥哥为了保护所谓的蝼蚁们就要牺牲掉我吗?真是好样的,呵。


  自己被黑洞逐渐吞噬慢慢消失,消失前,他反而没有害怕一脸平静,深深看了一眼沈巍,“不愧是你啊黑袍使。”沈巍看到了一脸震惊,夜尊他……想要伸手拉他一把,却,“弟弟!”


   事情发生得太突然,突如其来的黑洞把沈巍的所有计划打乱,夜尊也消失了。(黑洞表示:干嘛这么害怕我,对面只是异世界而已啊🤔)


   随着夜尊被黑洞吞噬,世界安静了,黑洞没有进一步变大反而也消失不见。赵云澜处于懵逼状态,怕是没想到夜尊会突然消失吧。。。


   “弟弟!!”沈巍看到夜尊不见了,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,想要寻找夜尊的身影身子摇摇晃晃的,心里还有点不相信,想着是不是他做的小把戏。


   赵云澜看他这不人不鬼的样子,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,只得说:“沈巍,你先帮我松绑,夜尊我们可以帮忙一起找。”


   “云澜……”



   三年过去了。


   之前与夜尊那一战仿佛没有发生,地星与海星正和睦相处互不干涉……


   沈巍办公室


  “小巍,你还在找夜尊吗?”赵云澜在沈巍的对面难得端端正正的坐着,严肃说道。


   沈巍听到低下了头,轻声说:“自从他被黑洞吞噬,我怎么也感应不到他的存在,地星我也找遍了,还是没有。”


   赵云澜起身背对着他,“海星不是还没找遍吗?说不定哪天夜尊就出现在我们面前了呢,”他走到沈巍面前,带着疑问说:“哎你说,有没有可能,夜尊他被黑洞卷到其他世界去了?毕竟三千世界嘛。”


   沈巍听到他说的话,突然间站了起来,像是想到了什么,“云澜,你说的对,我研究一下寻找其他世界的方法,”说着急忙要去地星,召唤传送门之前,又临时转过头说道:“谢谢你,云澜。”


   “害,还是个急性子,不过谁叫我喜欢你呢。”(这里他们已经在一起两年了)


   地星


   “哎呦,黑袍大人前来,在下有失远迎啊。”摄政官看到沈巍匆匆忙忙而来,掐媚地说道。


   “不知黑袍大人是要干什么呢?”沈巍不想听他啰嗦简单回答了三个字,“查资料。”


   摄政官无奈的说道:“黑袍大人啊,您这三年来三天两头的来地星查资料,这里的图书和纸已经都被您看完了,实在是没有了。我知道您担心夜尊大人,但是地星好不容易 恢复了和平,真…… ”


   沈巍打断他一连串的话,“摄政官大人!我找回夜尊之后,是不会让他祸害地星的,你放心。”


   “那就好,黑袍大人,其实,我这里有一份关于黑洞的资料,藏在我这里很久了,之前我实在不敢拿出来,怕您一旦把他找回来地星又将陷入危机,现在我把它交给您。”


评论(23)

热度(555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